圆好好

莱万人迷~豆腐夫妇脑残粉~CP主站‘’豆腐丝‘’~~其他CP文也看~

【豆腐夫妇】再也不要做单身狗!

虽然是豆腐丝党,但是真的没法儿不喜欢豆腐夫妇啊~~安总和豆腐真的 太有爱~~此帖收藏,谢谢lo主GN🌹🌹~~文荒的时候就拿出来看两眼,给我豆腐丝的火苗泼泼水Orz…

是裂枣不是歪瓜:

哦~


身为一枚豆腐丝


偏偏又很喜欢安娜


感觉整个人都快精分了


但话说回来


豆腐夫妇真真真的逼死单身狗啊


一直在INS秀恩爱


太太太太太幸福






收了这些不完全INS照片


随意感受下就是浓浓的爱意





这张豆腐的眼神啊啊啊啊


如果这都不是爱






看到这张的唯一想法是



果然安娜的臂力很棒啊







这张是我超级喜欢的一张


安娜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还在你怂的豆腐



就看看吧
















后面就是圣诞节那天PO的照片了


虽然不是合照


但是这两个人各自INS上的照片


还是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幸福感








豆腐夫妇的日常



这张是安娜的INS上的


其实比起豆腐


安娜INS出现豆腐的频率很低啊


所以大概是豆腐更爱安娜一点吧







这张在两个人的INS上都PO了的


真的就还蛮配的






最后来张这两个人结婚时候的照片







以及















然后就没了


其实现在我豆腐丝的心在滴血啊滴血








还是希望两个人可以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看到他们两个


我真是不想再当单身狗


就是这样




最后


新年快乐各位


还是单身的快快找到另一半


已经有了对象的


可以像这两个人一样腻腻歪歪










评论

热度(121)